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8:54


    12月2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霞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到县人民法院视察刑事审判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德行等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法院城郊法庭,视察调研专业化法庭建设、诉调对接工作站多元解纷和法庭队伍建设等情况,察看了审判庭、调解室等场所,听取了城郊法庭庭长冯芝娟关于案件办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县法院机关,实地察看刑事审判庭,听取了分管刑事审判的副院长卢师明关于2020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刑事案件审理、推进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加强审判队伍建设等情况的简要汇报,现场观摩了通过“三远一网”系统远程开庭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庭审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志霞主任对县法院2020年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多发的网络诈骗、醉酒驾驶以及关系百姓餐桌的危害食品安全等刑事案件的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耿德行院长表示,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县法院将以本次视察为契机,忠诚履职,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刑事审判工作,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40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