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线上执行效果好 四十七万秒到账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4:51


    近日,获嘉县法院执行干警利用疫情防控执勤间隙,通过现代通讯技术执结一起买卖合同案件,受到当事人称赞和好评。

    2018年10月,某建筑公司从某新型材料公司购买了一批铝单板材料,建筑公司未按约定付款,共欠货款474754元。2019年10月,新型材料公司提起诉讼,经法院审理,依法判令该建筑公司支付货款474754元。2020年1月,新型材料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接到案件后,执行干警李兴军立即通知双方当事人前来法院协商该案,但双方当事人均称在外地,需要等几天才能来法院处理案件事宜。谁料,没过几天,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案件承办人被安排到城区联防联控卡点值班。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不误,也为了让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早日得到兑现,承办人就利用卡点执勤间隙主动用电话向双方当事人联系,并通过微信方式送达法律文书、组织当事人进行线上协商。最终,在承办人的多次努力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了一致的履行方案,被执行人随即将47万余元执行款转账支付给申请人,案件顺利执结。

    当得知承办人是在联防战“疫”一线积极推进案件的情况后,双方当事人纷纷为法院干警点赞称好。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37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