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7:12:30


    1月9日上午,获嘉县法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我院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常务副院长、卢师明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部门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汇报,院党组书记、耿德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耿德行院长强调指出2018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争创全市、全省优秀法院这一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方向不变、目标不变、力度不减。重点中心工作仍然是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在坚持重点中心工作目标不变的同时要深化开展诉调对接多元化解工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等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即互联网+智慧法院建设、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宣传工作、司法体质改革配套工作等五项基础性工作。

    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党组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97596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