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中和法庭成功调解一起移民群众借贷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17-12-19 10:23:00


    获嘉县人民法院秉持司法为民的宗旨,加大对移民案件的审理力度,12月12日,成功调解了获嘉县太山镇王石村村民委员会诉淅川县益源肉制品有限公司、王长锁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太山镇王石村是南水北调移民新村,原籍淅川县。王石村村民委员会诉淅川县益源肉制品有限公司、王长锁民间借贷一案,是一起案件标的额为240多万元,涉及人数较多的案件。王石村是一个移民村,该案所涉款项是移民补偿款,群众情绪非常大。获嘉县法院受理后,迅速组成合议庭,依原告申请,由主管民事的副院长王学瑞同志亲自带队到被告所在地淅川县进行财产保全,依法冻结了被告的所有账号,并查封了被告的房产。

    本案在审理过程中,审判长岳鸿远耐心的给原被告作调解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从情和法等多个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使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化干戈为玉帛。并当场制作了调解书、当场送达。一场极易酿成较大纠纷的案件经过法官的耐心调解,终于被化解了。

责任编辑:王泓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40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