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获嘉县法院执行工作报告顺利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15:30:06


    12月10日上午,在获嘉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获嘉县法院院长耿德行就2019年以来执行工作作了专项报告,经与会委员审议表决,报告获得全票赞成并顺利通过。

    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在县委及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及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获嘉县法院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059件,执结1557件,结案率为75.62%,执行到位金额1.25亿元。7月份,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9年上半年全省基层法院执行工作绩效考核通报》,获嘉县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排名位居全省第4、全市第1,9月份,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表彰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报告还提出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执行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上,各位委员对获嘉县法院2019年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安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就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加强司法救助、提高执行质效、关注社会民生、集中力量办理群众关注度高有社会影响的执行案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61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