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乡中院法警支队对获嘉法院法警大队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1:46



    日前,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庆云一行三人到获嘉县法院对法警大队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获嘉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师明等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法警大队工作台账、用警记录、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接着,听取了卢师明副院长关于2019年度法警大队工作汇报。最后,对队列、擒敌拳以及体能等科目进行现场考评。

    考核过程中,干警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迅速,认真做好每一个技能动作,完成每一项考核目标,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获嘉县法院法警大队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法警大队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职责、提高业务技能,不断提升警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346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