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获嘉县法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4:31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3日至25日,获嘉县法院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景利全程参加指导。

    9月23日,获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德行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细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所学所知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以达到细照笃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目的。

    9月24日,获嘉县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集中学习情况,认真撰写集中研讨发言材料,并交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审核。

    9月25日,获嘉县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此次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查找出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景利一行三人到会指导。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结合集中学习谈收获谈体会谈问题谈整改,大家开门见山,各抒己见,直言不讳,从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司法为民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通过研讨,大家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为民情怀,全面检视了自我,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作用。

    巡回指导组对获嘉县法院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386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