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获嘉县法院:情系重阳节 法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1:24


    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10月1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获嘉县人民法院亢村法庭利用亢村镇举行提升公众安全感暨“孝行天下、爱在大亢”平安村颁奖仪式,积极开展了以“情系重阳节、法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亢村法庭庭长李梦晨、副庭长郭亮等来到老人身边,发放平安建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老年人关心的赡养、探视、继承等法律问题,面对面倾听老人心声,零距离进行法律服务,并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积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44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