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院荣获2017年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7-06 11:16:44


    7月5日上午,新乡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及舆情应对培训会议,对2017年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获嘉县法院荣获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名同志荣获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获嘉县法院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以迎接和宣传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大力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重大审判执行活动、诉调对接多元化解等重点工作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及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广泛、全面的宣传。全年共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发表稿件465篇,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家级18篇、省级278篇、市级159篇,切实弘扬了法治精神,传递了法治力量,提升了法院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获嘉、更高层次法治获嘉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596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