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3·5”学雷锋纪念日

获嘉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08:57:00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获嘉县法院积极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余名青年干警赴扶贫村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月5日下午,政治处主任刘国兴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获嘉县徐营镇狮口村,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打扫街道,清理垃圾,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积极营造舒心、整洁的生活环境,大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之后,又来到82岁高龄的“空巢老人”刘学铭家中,帮老人打扫庭院卫生,整理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嘱咐其保重身体,临走前刘国兴主任特地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随时为老人提供帮助。

    在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以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和良好形象,赢得了狮口村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88587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